紫紫紫紫紫幽玥

谢谢你们彼此遇见

【厂妹】野辅

-时间线可能有些乱

-第一次动笔,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请见谅并请求指正qwq

 


01

Nofe说,我们的野辅联动需要加强。

田野看向陈文林:“我和你需要更多的交流。”

他想,要带打野位的新人了

 

02

“我可能又要休息一段时间。”田野刚刚结束一把rank,感受到椅背上突然增加的重量,他点开伤害面板,沉默不语。

“队伍需要培养新人。”

“没有我,你会成长得更快”

他揉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老人家,需要休养休养。”

像泄了气的皮球,田野陷在椅子里,好似靠在他的胸膛上。

伸出双手盖着压在他头顶上的,明凯的手,田野皱了皱鼻子,不大情愿地吐出一个字。

“行。”

眼里却满是坚定与倔强。

他想

这理由比去年的好听多了。

 

03

没有什么比去年更糟糕的了。

他很怕去回想那个空荡训练室里明凯的眼神。

“我有点累了。”

“我相信你,你比我坚强。”

他拽紧他的袖子:“会过去的。”

 

04

好在他想通了。

所以他回来的时候,田璐璐很高兴。

由衷的。

带着魔性的笑声穿越半个地图,闪现E加点燃救下他,拿个一血热烈庆祝。

我陪你。

 

05

其实有时候挺难过去的。

田野操纵着风女游走在峡谷中。

那些谩骂与指责,难免的苦涩。

行吧。

就当能够更理解你一些,离你更近一些。

他点开明凯的聊天界面。

这张田野是猪的表情包真辣眼睛。

“明凯,你是狗吧!”

“不,我是厂长。”

你是我的猪^(* ̄(oo) ̄)^


06

德杯夺冠了。

我们可以的。

我会更强的。

你就可以早点回来了。

 

07

我一点也不坚强。

EDG建队首次被零封。

逃不开的责任。

田野扯下眼镜,压了压酸胀的眼睛,有一丝无力。

对不起。

有一点委屈。

一点点。

“明凯。”

他说不下去。

“相信队友,相信自己,有问题就去解决。”

“没事的,下次一定把场子找回来。”

 

08

下次haro玩猪妹,我就附身上去。

对面玩猪妹我也附身上去,你追着我杀就完事了。

艾克也可以。

你们能行的。

 

09

Zzm请求添加好友。

“田野他有时候很依赖明凯,但他始终是相信自己打野的。你也要更相信他,相信自己。”

陈文林决定下把抓下。

 

10

爱萝莉在造谣。

“我听说厂长马上就要回来了。”他拿着话筒在采访里胡诌。

关掉微博,田野撇撇嘴。

“你儿子在搞。”

明凯默,昨晚和爱萝莉诉说相思之情吹水吹过头了。

田野看了看准备直播的李汭燦。

“我也要搞。”

“明凯,go。”

“我也要造谣。”

“行,带你上分。”

刚回韩服的田野上了辆小破车。

“快来下路给我当狗。”

不是谣言多好。

【Fireloli:辣个蓝人即将归来,EDG基地野辅双排,Clearlove或将回归?】

 

11

“?”

“玩游戏不叫我?伤心了。”锅式委屈。

彳亍。

田老师和锅老师在峡谷之巅杀了三天。

舒服了。

“?”

“开始了?”

“田交际花?”

其实没什么,只是自己不想打国服,酸而已。

“?”

“有本事回来go啊。”

“彳亍。”

 

12

知恩把小七抱进了训练室。

田野看着小七酷似他爹的死鱼眼。

“哎哎哎过来给我摸一摸猫。”

“哈哈。”

呼噜了几把猫毛。

解气。

喵!!!

猫脸懵逼。

[想看小七QAQ] [我也想撸猫]

直播中拒绝摄像头的田老师可得劲。

[田老师这要是被明凯知道了可了不得!]

那是,我没洗手XD

 

13

“队霸?我不是队霸,我怎么可能是队霸,队霸是谁肯定是明凯啊!”

“明凯真的是个畜生!”

“那是明凯不在,要是明凯在的话…”

“明凯在肯定是明凯请啊。”

“这应该是明凯的粉丝。”

“训练室里没有明凯,没人开车。”

 

14

他真的回来了。

叫明凯有人会应了。

“明凯,go”

“我来了我来了,救救救!”

“给你盾给你盾,杀杀杀!”

“明凯!走位!”

“你这个莫甘娜有点问题。”

“我有问题?跟我有什么关系。”

“哇,明凯!是个技能你就吃?!”

“溜了溜了。”

他回来了。

训练室里好像又吵吵起来。

 

15

其实田野是个“长幼观念”有些重的人。

比他小的,可劲儿凶。

比他大的,无压力撒娇打滚儿。

也可以叫欺软怕硬。

那些语气里无意识的软糯与依赖,明凯知道。

还有那些嘲讽话语里藏不住的喜悦。

 

16

田野挺会安慰自己的。

粉丝们都很兴奋,听说辣个蓝人明天要上场。

刷着微博的田野得意一笑。

嘿嘿,我就比较厉害了,我知道他明天不上。

 

17

田野也不是很会安慰自己。

“这把下路要被锤成猪头,不该选这个的。”

“没事,我红开二级抓下。”

胡小昭:舒服。

 

18

赛后采访

“想我的猪^(* ̄(oo) ̄)^了。”明凯笑。

“那meiko觉得和诺言搭档相比和haro搭档有什么不同吗?”

“和haro的话,这是他的第一个赛季嘛,作为新人来说可能经验没有那么老道,相比诺言来说诺言的经验更丰富和他搭档时间也更长的话会更默契吧。以后如果和haro作为野辅的话,多练习多配合时间长了也会更默契的。”

 

19

“所以时间久了也可以和haro有默契,不需要我了?”他捏捏他婴儿肥又长出来的脸。

“啊?”田野有些傻眼。

“没关系啊,我和他要是能默契两年,也就和你默契五年啦。”

半天才憋出一句安慰不到人的话。

 

20

排到金赫奎了。

好久不见的土匪下路,还是有老父亲保驾护航的。

在下路狂杀。

虽然都是打野,还是不一样的吧。

他想。

和爱萝莉与陈文林,是并肩作战的兄弟,而明凯,是最温柔坚定的后盾。

就像是原本牵着缰绳的人有了变成马儿的机会,恣意地在战场上奋力展示自己的英勇。

他愿意配合着在下路撕开一个血口,也愿意和他在敌方野区不讲道理地横扫。

永远走在他身前为他开路,紧跟在他身后保他撤退无忧。

那种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的滋味。

野辅联动。

 

21

“田野,走吗?”

“走啊,我请客,明凯付钱。”

他笑着拿了瓶草莓味的酸奶递给明凯。

“冰的。”

“哇,又养生,不喝算了。”

明凯抢过来。

“没事,捂热了喝。”

 

22

田野顶着鸡窝头睡眼惺忪地看着明凯端着一碗他刚才没在食堂见过的粥在他面前坐下。

“哪来的?”

“自己熬的,尝尝?”

“行啊明凯,家庭煮夫?”

“家庭煮夫不是便宜你。”

“彳亍。”

明凯舒服地往后一靠:“往后要早点起床,去晨跑,出门前熬个粥回来就能喝,晚上早点上床睡觉,睡前再搞杯热流奶,美滋滋。”

“养生起来了啊,我应该把你手机收了再给你搞张报纸。”

“那是,像里们则种小年轻,不知道照顾自己的身体,我先在前面给你探个路,以后你就知道养生的好处了。”

田野还没睡醒,怕是看不清明凯的诡笑。

 

23

野区入侵背后有兄弟,硬朗的。

回到基地旁边有老婆,甜的。

明凯很舒服。

压线过深也不怕,后头有人反蹲。

日常吃饭有人请客,宠着护着。

他丢下的灯笼是刚好的位置,他给到的控制立刻有人来接。

田野很享受这样的默契、依赖与信任。

 

24

他看着明凯。

我知道,有时候这是一种毒。

我会更强的。

 

25

那我们还是先练习野辅联动吧。

不是告诉过你摸猫前要先洗手摸完也要洗?

记哪去了?

于是明凯身体力行地告诉了田野养生的好处。

联动了个爽XD

 

                                                                       

 

沉迷野辅联动沉迷野辅联动沉迷野辅联动

真的很喜欢明凯带着田野或者田野带着明凯在野区扫荡的样子了,然而这样的场景好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每次采访或者什么时候提到厂子田野总是明凯明凯的叫。

去年春季赛厂子回来的第一局,田璐璐及时赶到e点燃抢下一血得以保下打野我真的印象迷之深刻。

希望晚上的比赛可以看到精彩的野辅联动( • ω • )✧

加油哇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紫紫紫紫幽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