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紫紫紫紫幽玥

谢谢你们彼此遇见

第一次去现场看比赛,尽管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还是谢谢你们来到武汉,让我实现高三那年想要亲眼见到你们的心愿。
第一第二天坐在看台前排,很遗憾没有观赛经验,没能为你们准备更好的应援,今天借到了小姐姐准备的灯牌应援,却只能坐在山顶默默地为你们加油。以后要是还有机会,一定在现场更好地为你们打call^ ^
第一天看见了很多很多发应援的小姐姐,一直是一个人关注比赛,所以当我坐在观众席里,真的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温暖的归属感。
第二天遇见了一个做了大灯幅应援的小姐姐,比赛前匆忙地上去开灯,比赛时一直吐槽着排面很累却一直举着灯牌,还问了不相识的我吃不吃周黑鸭^ ^
第三天辛苦发放灯牌的小姐姐,也谢谢EDG至少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比赛
谢谢四天里真心为他们呐喊的所有人
谢谢这些天喜欢EDG的人给我带来的感动
完整地陪伴你们走了两个赛季,比起去年,还是谢谢你们今天对得起自己的两场表现,谢谢你们让绝望的我们对未来还心存了希望,谢谢你们让今天只是遗憾,不是失望。谢谢你们,站着谢幕。
加油啊EDG,明年做更好的自己^ ^风风雨雨,我们一直在等, 只是总是担心时间会带走的东西。
无论如何,今年只能到这里啦,还没放弃的,明年会做得更好的,那么,下赛季见啦👋

评论
热度 ( 2 )

© 紫紫紫紫紫幽玥 | Powered by LOFTER